close

《男朋友出軌之後》 BY 柚子多肉

劇情緊湊小短文,內有渣男 女主很瀟灑

若有處女情節or無法接受婚前性行為or無法接受女主初體驗不是交給男主的人千萬別看!

若有處女情節or無法接受婚前性行為or無法接受女主初體驗不是交給男主的人千萬別看!

若有處女情節or無法接受婚前性行為or無法接受女主初體驗不是交給男主的人千萬別看!

(很重要講三次)

 

文案
男朋友出軌,我睡了他兄弟(簡潔明瞭XD)

 

 

節錄:

 


知道男朋友出軌的這一天,我聯繫了他最好的兄弟。
雖然在此之前我和他只見過兩三次,甚至根本不知道這位小兄弟叫什麽名字,就聽我男朋友叫過他小鋼炮。
我沒有他的聯繫方式,但之前那個小婊砸曾把我拉進過一個群,我在群裏翻了翻,很快就找到了小鋼炮小兄弟。
他的微信名字非常低調:A杯勿擾。
頭像是一隻小奶貓,托着小貓的手指白皙修長。
朋友圈沒有任何狀態。
小賤人身邊這麽風流騷包手還這麽好看的,應該就隻有這一個了。
我發送了添加請求,到下午他才通過,同時發了一個問号過來。……


 

全文不長 但節奏感非常明快

整篇故事就是圍繞著"男朋友出軌後,找上他最好的兄弟"

作者文筆很輕鬆 戲謔又帶著反轉感 是以第一人稱方式書寫 故事流暢

當然 劇情認真探討會有很多Bug~但這種小爽文就是別帶腦子看!

只要跟著節奏好好享受就行啦

 

實不相瞞

阿勇就是看在網路上有人剪片用的是《男朋友出軌之後》劇本

所以才一時興起看看

不然一剛開始看到標題還真是沒什麼興趣

image

 

 

結果一看不得了~

也太有趣了XD

全文很短,但劇情該說的該"做"的都處理明白

乾淨俐落,有四個字很好形容那就是"短小精悍"!

 

起承轉合,有!

偷情,有!

肉,有!

尤其是那個報復感一整個爽!

不過一定醜話說在前頭,

如果是道德感比較重,或是會被劈腿 偷情這種踩到大雷的人,

就別看了,只會越看越上火喔XD

 

 

 

===以下有雷===

第一個大爆笑是在過橋米粉

女主興沖沖得找了小鋼炮(出軌男友的好兄弟) 要打上一發 在要找他的路上 突然她發現自己餓了

 

等米線的時候我給他發了一條微信:你吃飯沒有?我在你們樓下買米線,要不要給你打包一份上去?

A杯勿擾:?

A杯勿擾:老子褲子都脫了 你問我要不要吃過橋米粉?

我被逗笑了,也稍微回過了神。

我這他媽到底在幹什麼?

A杯勿擾:那幫我帶一份上來吧,不要蔥多加香菜,謝謝姐姐。

我:......

玲著兩袋米線走進小區,一邊姑著一輛輛開過去的豪車價格,一邊對著手機找他的位置,繞了幾圈他發信息來詢問。

A杯勿擾:不是,我的米線呢?

我又不是送外賣的!

 

全文充斥著這種小惡趣味

女主角有時會突然很理智

但大部分時間又很腦衝

故事前面你會發現她還沒動心前 是真的對男友(出軌男友)還有留戀

所以不願意跟小鋼炮接吻 沒打算過夜 更進一步的水乳交融都沒打算做

後期主角的心態轉變是可以看的出來~

 

而且,

作者在描寫肉的地方倒是蠻良心的XD~

 

重點是看到結尾後,

你絕對會忍不住在翻回去從頭品嘗一次~

 

阿勇大概花了10來分鐘看完,所以真的不長,超適合等車的時候打發時間呦~

 

如果大家有建議的文 漫畫 電影  書籍 也歡迎留言推薦給阿勇!

 

 

 

 

作品小心得

【漫畫】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的國家後,更應該要看《弟之夫》!

【漫畫】《Blue Giant 》。超冷門爵士音樂神作漫畫,不容你錯過的非一般王道熱血漫

【漫畫】《比羅坂日菜子色情得很可愛只有我知道》。-內容有點不可描述 又甜又慾兼具實用及開心的漫畫!

【中劇】《傳聞中的陳芊芊》-甜寵古裝穿越劇 人物介紹

 

優惠專區!

【生活】65歲以上7折 80歲以上免費 四人同行一人免費?!最高省下快900元!

【生活】優惠就是現在!即日起第二人免費!

【生活】夏季節電獎勵又來啦!有申請有機會!

 

美食懶人包:

 

【食記】宜蘭 在地必喝 一杯不用50圓 黑糖粉圓鮮奶讓你喝到叫不敢!玉圓堂-野生愛玉黑糖粉圓專賣店 濃醇香的美味

【食記】宜蘭早餐新選擇 讓不吃魚丸的人大為讚嘆的阿添魚丸

【食記】在地美食小吃也可以很有質感很有品味!杉仔桶 米糕研

【食記】宜蘭市喬培義大利麵 平價好吃 超高CP 學生黨社會人

【食記】宜蘭第一家自養自售自料理的鰻魚餐廳!高貴不貴 新鮮吃的見!

【食記】宜蘭 六扇門時尚湯鍋-宜蘭民族店 超高CP值小火鍋吃到飽!最低只要140元!!!

 

最近詐騙猖獗

阿勇整理了一系列詐騙相關文章

日常了解總是好的!

【生活】身分證銀行帳號 讓別人幫你繳房貸?!全國繳費網盜刷事件?!

【生活】什麼是貨到付款詐騙?你必須要懂的幾件事情 再也不受騙!

【生活】"貨到付款"詐騙如何退款的完整攻略!

【生活】存證信函是什麼?怎麼寫?收到詐騙集團的存證信函怎麼辦?又該如何用存證信函爭取權益?簡單秘訣大公開!

【生活】車禍SOP必備常識! 是否移車 如何理賠 怎樣和解 我要提告 全方位功略

 

 

 

 

又是有新機要上市啦~~

怎麼挑選適合的門號合約

怎樣避免當冤大頭呢?

跟著阿勇一起來檢查

【生活】續約?攜碼?換門號?買空機?綁約?怎樣買手機最划算 破解通訊行/電信業者/門市業務員的話術!(一)專有名詞介紹

【生活】續約攜碼換門號買空機怎樣買手機最划算 破解通訊行/電信業者/門市業務員的話術!(二)找出最適合的月租費 不再被亂收費

生活】續約?攜碼?換門號?買空機?綁約?怎樣買手機最划算 破解通訊行/電信業者/門市業務員的話術!(三)怎麼挑選合約方案?他們不願意告訴你的事!

【生活】續約?攜碼?換門號?買空機?綁約?怎樣買手機最划算 破解通訊行/電信業者/門市業務員的話術!(四)最划算簽約方式大公開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