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部在 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的新漫畫連載.jpg

 

書名:《比羅坂日菜子色情得很可愛只有我知道》

狀態:連載中

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 的新漫畫連載

作者:紺矢ユキオ

類型:愛情/白紙/奇幻

尺度:R18(聖光如果夠厚 其實也看勉強可以算R15(?

 

故事簡介:

一對青梅竹馬小時後在廟會上遇到了自稱魔女的人,

不得不說魔女很有韻味~~~(浴衣香

 

image

 

不知道為什麼魔女一上場就超嗆

"那麼,你是說並不是只喜歡她的外表嗎?"

男主:"當然啦!我對喜歡的人的心意是不論她變成什麼樣子都不會改變的! 我會一直喜歡她!"

←立旗確認??

 

image

 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說魔女 我們就要相信她

但好傻好天真的男女主是無條件服從了

 

雙方打賭

"如果你真是如此,我就滿足你一個願望"

"如果做不到 那我就奪走一個你重要的東西"

 

八年後,當兩人上了高中,

魔女突然出現要開始進行賭注,兩人因此有了特殊能力....

 

男主角的賭注是:

無論女生變成怎樣都會一直喜歡

 

女主角的賭注是

無論男主變成怎樣都會一直喜歡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+

18歲以前不能做愛

 

等等!

為什麼女主就硬生生多了一個條件啊?

不能因為看人家可愛就要欺負她阿~~~~

 

而且重點在

1.雙方都"不知道"對方跟魔女打賭 當然不清楚打賭的內容

2.雙方得到的魔女特殊能力是....看的到彼此的"私生活"
因為沒有很明確地說出是什麼能力

就視覺呈現看來就是

以靈魂出竅(?)千里眼(?)透明人(?)

的模式出現在對方的房間裡面

然後這時候就是福利時刻wwwww

 

image

女:我要開始跟我自己進入深層對話了...

 

 

 

然後男主整個受不了

笑死

21_3503.jpg

 

當然女主也是看得到男主在幹嘛的

 

34_4561.jpg

 

眾多不可描述的畫面 大家可以自己找來品味www

 

 

故事就在女主角表面傲嬌

其實超喜歡男主角又超色情每天都要給福利時刻

然後男主為了配合女主所以表面上看起來對女主也沒好臉色

但其實超喜歡女主也每天都想著女主與自己的身體進入深層對話

雙方在 彼此都很清楚對方喜歡自己 可是表面上又裝不好 ....

 

 

太甜了 

我要風化了

image

 

這套漫畫目前到第六話

最新一話畫出了兩人是命選之人

劇情還是有在推進

應該接下來會揭曉為什麼是他們兩個

以及會有怎樣的測試跟試驗

拜託!!!

拜託作者就這樣開心開心地灑糖

不要亂搞~~~

就留在校園日常的福利漫畫吧!(雙手合掌

 

種觀所有

看點就在

1.作者女體畫的不錯/女主角的一些表情都很生動

2.該有笑點的地方也不少 劇情節奏還蠻明快的

3.因為是明擺著的粗線頭雙向單戀!!!!!!所以就是甜甜甜甜甜~~~~

4.該有肉的地方不會少 從1-6話

已經有濕身 電車 自己來 變裝等元素 真的很期待接下來的玩法~~

1_2583.jpg

女主角自己拍照什麼可愛到炸裂啊!!!!!(搥牆

5.男女主角的人設都很討喜

女主傲嬌卻不過過分毒蛇 重點是完全清楚自己是多麼喜歡男主角這一點真是太可愛

男主知道女主傲嬌同時覺得可愛的不得了這一點也是醍醐味啊~~

 

 

阿勇推薦

畫風:★★☆☆

劇情:★★☆☆☆

砂糖指數:★★★★★★

刺激度: ★★★☆

 

算是無腦觀看

又可以有點小心跳加速的甜甜漫畫

 

現在阿勇唯一擔心的地方就在....

 

NTR

 

 

拜託不要NTR 之前看過另一部那個後期走向讓我吐了好幾碗老血

我怕 

image

 

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漫畫也歡迎留言喔~~~

 

冷門漫畫推薦:

 

arrow
arrow

    阿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