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__8585263.jpg

如何開啟無痕模式!

這個很重要

非常重要

真的是阿勇真心推薦的重要!

絕對不是因為阿勇要看一些害羞的東西

也不是因為阿勇要遊走在法律的邊緣

更不是因為有些東西生人勿近

 

而是單純因為

一直要把一些已經綁定帳號的網頁登出是否超級麻煩的!

欸?

你說這個理由太薄弱?

真的是因為這樣拉!

 

廢話不多說

阿勇立刻跟大家分享各種瀏覽的的無痕該如可設定

無痕模式甚至還有快捷鍵可以迅速摳出來喔~~

嘿嘿

聽我說來罷!

 

1.無痕是什麼?可以吃嗎?

 

簡單來說呢

就是如果在瀏覽網路時希望“不儲存”任何特定資訊,

不儲存喔~~

換句話說

一般來說的時候都是會儲存的拉!

你所使用的瀏覽器是非常誠實

會一五一十的好好記下你所瀏覽的所有介面!!

你搜尋的關鍵字!!

你看過的圖片!!

你所做下的一切全都會被記下來啊~~~~

 

想想阿勇就頭皮發麻

危險= =

這時候就要來使用Google Chrome 的無痕模式

 

 

 

   2.如何開啟?

    如果是google瀏覽器的使用者

    只要按下上方工具列中的 Chrome 選單 Chrome menu。(大概是在右上角的位置~

大膽的點下  [新增無痕式視窗]!!

 

然後新視窗立刻就會會開啟

 

如何判斷此時是否為無痕模式呢?

 

在視窗角落會顯示無痕的圖示喔~~

螢幕快照 2019-11-02 下午11.43.00.png

 

或者是也可以在最上方的檔案處點選

螢幕快照 2019-11-02 下午11.45.25.png

鍵盤快速鍵 Ctrl+Shift+N 鍵 (Windows、Linux 和 Chrome 作業系統) 和 ⌘-Shift(向上鍵螢幕快照 2019-11-02 下午11.50.04.png)-N (Mac) 

 

 

好了

大概4這樣子

別看阿勇這樣打的很簡單

我可是花了一個下午在研究怎麼開無痕XDD

 

就是因為熟知這項技能太重要所以才要分享給大家拉~~~

 

 

話說如何好好使用mac又是一條很高深的路了.....

 

 

更多生活必知常識分享:
 

【生活】奪命連環摳的032160784到底是不是詐騙電話?確認名下電話是否有欠費的 最快速 最正確的問法!

【生活】續約?攜碼?換門號?買空機?綁約?怎樣買手機最划算 破解通訊行/電信業者/門市業務員的話術!(一)專有名詞介紹

【生活】冬至?立冬?到底哪天吃湯圓?禁忌 冬季進補簡單須知

【生活】粗暴簡單又有效果的萬聖節妝容!只要簡單一個步驟

【生活】做海報文宣PPT必備!文字生成器 藝術字體 繁體專用!

【生活】DIY手作貓咪頸圈伊莉莎白圈/恥辱圈?簡單啦,手做奴才必備技

 

阿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